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站点介绍
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固定财产管理制度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8-02-20

      1、本站的固定财产设备一律归环江站所属,任何人或课题不得据为已有。

      2、环江站固定财产设备实行统一管理,公共使用。对仪器实行分类标志,统一编号。

      3、环江站的固定技术人员在技术组领导下,统一组织,专人负责仪器设备的管理、维修、操作。

      4、对配套财产实行统一调配,由专人负责进行财产登记,领用登记归还销帐。

      5、若购置财产时,需事先申请,经站长同意后方可购置,不得擅自作主。

      6、固定财产负责人应负起责任,维护国家财产,不得随意挪作它用。




 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