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站点介绍
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站区卫生与食宿运行管理考核办法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18-09-13

  一、目标

    1、保证站区卫生和食宿服务工作质量,激励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考核结果作为站区卫生和食堂工作人员聘任与绩效工资发放的依据。


  二、绩效考核制度执行

    2、考核制度试运行期(半年),每两个月考评一次;试运行期中考核结果有3次不合格者解除聘任合同,考核结果中1次以上(含1次)合格者留聘。

    3、留聘期间,每两个月考评一次;考核结果有连续2次不合格,以及1年内累计有3次及以上不合格的,解除聘任合同;每次考核结果作为之后两个月绩效工资发放的依据,考核结果优秀的增加合同月工资额30%的绩效奖励,考核结果良好的增加合同月工资额15%的绩效奖励,考核结果合格的无绩效奖励。

    4、考核评议人范围:驻站开展工作的所有人员,包括长期驻站与出差的环江站在职人员、研究生、实习生以及因业务工作、考察访问等需要短期住站的外单位人员。

    5、考核评分的操作。所有出差环江站人员,向食宿管理员索开住宿收据时,应当提供对站区卫生、食宿管理服务的考评意见反馈表(“环江站站区卫生及住宿服务考核表”与“环江站食堂管理考核表”见附件1、附件2),反馈的考核表可以向食宿管理员提交纸质版考核表,也可以向“hjpa@isa.ac.cn”邮箱发送电子版考核表。

    6、为提高站住宿分配与备餐管理的工作效率,环江站将建设“食宿预定管理系统”(系统的操作使用请咨询食宿管理员)。首次出差环江站人员须通过食宿管理员办理系统使用权限;研究生、实习生办理时则要交纳100元押金,完成在环江站的科研工作,可到食宿管理员处办理押金退回手续。

 

 三、环江站住宿须知

    7、出差住宿环江站的人员,应至少提前一天通过“食宿预定管理系统”通知环江站食宿管理员。

    8、为保障环江站项目组在职人员驻站工作住宿的需求,除长期驻站人员而外,对于短期出差环江站的人员将实行流动性分配用房。

    9、为解决项目组在职人员出差环江站可能存在的个人物品长期存放问题,给每名人员配备专用的移动式储物柜,便于随机调配房间时移动储物柜供专人使用。


  四、环江站就餐须知

    10、在环江站食堂就餐人员应在开餐的3个小时以前通过“食宿预定管理系统”告知环江站食堂厨师,就餐时使用手机,凭系统中生成的个人账户二维码信息,扫码取餐。

    11、就餐人员通过“食宿预定管理系统”向个人账户充值,餐费通过系统按次结算;未提前报餐而取餐的人员,当次餐费将加收30%。



环江站食宿管理员:何菲  18174906334
 


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2018年9月13日                 



附:1.环江站站区卫生及住宿服务考核表

       2.环江站食堂管理考核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