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环江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21-03-25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环江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岳跃民主持。

  党委书记王克林以“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为题上党课,他结合中科院通报的案例讲述了违纪违规后产生的严重后果,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和科研经管理相关制度,深刻理解廉洁自律的内涵,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行有止。

  岳跃民详细介绍了三月份的主要学习材料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和《中共党史精编知识》等通知和规定内容。他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有效衔接的新阶段,以及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愈加重视的大背景下,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厘清国家在生态环境科技创新方面的重点发展领域和关键技术需求,对于台站部署和开展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尤为重要。他希望全体党员和群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支部战斗力,促进中心、台站和研究所的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支部委员傅伟和肖峻分别介绍了新一期《生态风纪》相关内容与支部后续工作学习计划。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