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环江站党支部开展“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22-07-01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党支部)开展“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岳跃民主持。

  会上,岳跃民以讲党课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讲话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侯建国院长的文章《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同时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做好“四个表率”。岳跃民从环江站的科研发展角度出发,联系自身的工作职责和科研方向,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明确使命所在,找到努力方向。

  所党委书记王克林向参会同志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团队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请和攻关过程中的经历和经验。他表示,要结合“十四五”阶段环江站的工作要点,在接下来的项目申报与技术研发工作中承前启后、攻克难关,为喀斯特地区生态服务整体提升和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全体党员的工作使命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中坚定初心,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肖峻    撰稿)

岳跃民做党课报告


王克林在会上发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