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陈广浩调研环江站及科技帮扶工作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22-12-04

  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陈广浩在中科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调研。亚热带生态所所长谭支良以及科技帮扶队长、环江站副站长曾馥平陪同。

  陈广浩听取了谭支良对环江站工作的总体介绍,并在曾馥平带领下参观考察了环江站试验场的基础设施及长期试验场地的布设情况。陈广浩对环江站的科研工作给与了较高评价。

  为进一步督导环江定点帮扶工作,陈广浩在谭支良及曾馥平的带领下,现场分别调研了环江菜牛肉牛养殖示范基地(大才乡)和浙江温州高端蔬菜种植+菜牛养殖基地(思恩镇),对养殖过程中的本地化繁育、机械化养殖及高端产品开发给予了指导,并对高端蔬菜品种选择、种养一体化循环农业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浩   撰稿)

陈广浩一行调研环江喀斯特站


陈广浩一行调研环江菜牛养殖示范基地


陈广浩一行调研高端蔬菜种植+菜牛养殖基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