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广西中医药系统考察环江站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22-12-18

  12月13日至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规划产业处处长姚伏秋,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赖克道,河池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市卫健委副主任欧乃等一行7人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科技管理与规划处副处长、环江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寻阳陪同下调研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何寻阳给调研组介绍了环江站的建站历程,陪同考察环江站铁皮石斛培育实验样地,详细介绍引种有降香黄檀、银杏、红豆杉、小叶罗汉松、金丝楠等珍稀名贵植物的引种园和桑黄培养实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位于九万山的药材良种繁育基地。经过两天的考察,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环江站在珍稀物种的引种和中药材培育种植方便的良好试验基础,表示要加强与环江站的联系,充分利用环江站的科研平台以及环江县的地利优势,在中药材的相关领域联合申请项目,开展科研工作和产品研发。(林海飞    撰稿)

  何寻阳介绍环江站


  九万山鸡爪黄莲种植基地考察


  调研组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