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环江站青年科研人员代表亚热带生态所青促会参加中国科学院青促会广州分会学术年会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24-01-11

  1月10日至11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州分会学术年会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青促会小组承办,会议以“攻坚、创新、交叉”为主题,围绕各研究所学科特色与优势,聚焦影响国家发展全局和长远利益的重大科技问题,开展了学术交流与讨论。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李振炜研究员和胡培雷副研究员以研究所青促会成员代表的身份,参加此次会议。李振炜作为分会委员,参加了广州分会委员会议,并就青促会未来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胡培雷在学术交流会上作了题为“喀斯特土壤养分研究进展”的报告。

  据悉,青促会广州分会荣获2023年优秀分会,其各研究所学科特色鲜明,优势领域突出。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各研究所对相互之间的特色和优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各相关领域的前沿态势、新思路以及新技术与方法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各研究所之间的学科交叉融合和产业化合作研究。(亚热带所青促会    供稿,环江站    通讯)

李振炜(右二)、胡培雷(右一)参加青促会广州分会学术年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