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亚热带生态所第一党支部(环江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环江站 更新时间: 2024-01-31

  1月2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环江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跃民主持。会议传达了所党委会议精神,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主题学习与党员教育等工作。

  岳跃民首先传达了所党委会议精神,强调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侯建国院长工作报告内容。之后,岳跃民从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教育、落实党课制度、发展新党员、弘扬科学家精神、凝练成果和培养人才等7个方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指出支部工作的不足,提出提高学习形式的多样性、增强群众在支部活动的参与度、加强与其他支部的沟通交流等措施。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同时,对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和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肖峻    撰稿)

岳跃民作总结发言

王发汇报成为预备党员1年来的情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ja@cern.ac.cn TEL:0731-8461522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